•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宣传入民心 普法进社区(图)

时间:2019-08-30 17:26 作者: 通讯员 魏红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红)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法治素养,引导广大居民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的意识,近日,合阳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小分队走进花园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小分队就借贷、禁毒、交通安全等方面法律法规予以宣传,并设立法律咨询台,为社区群众耐心解答相关的邻里纠纷、劳务合同、安全生产、婚姻家庭、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中存在问题。

“这样的普法就是好,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法律知识,还能领到奖品,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激动的说。

法治宣活动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200余份,法治宣传小礼品200份,答疑解惑 10人次,使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到法律知识,渐次形成“尚法敬法、自觉守法”法治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