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金水派出所召开规范执法培训会(图)

时间:2019-08-29 11:17 作者: 通讯员 刘晓阁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_241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晓阁)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执法规范化,提高全所人员执法执勤素质,8月28日晚金水派出所召开规范执法培训会,全所民警、辅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该所副所长梁波首先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新制定的《金水派出所执法指引(第二期)》,本期《指引》重点围绕调解类案件符合调解的情形、先决条件、具体要求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细化各个环节,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规范引导,进一步提升了执法活动的规范标准,为调解类案件提供了明晰、指导性的工作指引,为实现执法规范化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组织办案民警对近期案件进行梳理,对梳理出的6起案件由所领导牵头,明确责任,共同研究,制定下步工作方向和措施,要求民警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执法水平,提高执法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充实了民警、辅警的执法业务知识,强化了执法理念和业务素养,有效提高了队伍的整体执法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