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9-08-16 18:3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精神,积极主动的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8月16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座谈会,邀请县工商联等相关单位、企业的负责人走进检察机关,以座谈调研的形式面对面开门纳谏,聆听企业声音。

座谈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副检察长王新文从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检、打造合阳检察工作特色品牌以及对标追赶目标、建设忠诚过硬担当的检察队伍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检察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及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韬检察长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仔细倾听来自不同行业、领域企业的心声和诉求,把民营民营企业人士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逐一记在笔记本上、牢记在心里,并对民营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答疑解惑,重点从营造宽松司法环境、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法律培训和强化联系沟通互动、开展“检企共建”活动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等方面提出了为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服务的具体工作举措。

王韬检察长表示,开展此次“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是希望能更直接、更准确地了解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增进大家的检察认同。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检察院“扫黑除恶”办公室的阵地建设和12309检察服务大厅场所,零距离了解体验检察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合阳县检察院主动融入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尽显履职担当,充分表明检察机关积极服务民营企业的坚定决心,为全县民营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化发展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