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司法救助送温情 彰显执法为民宗旨

时间:2019-08-05 18:1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展现司法温情,彰显司法关怀,秉承以人为本、司法为民的理念,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国家司法救助金发放活动,为九名困难司法救助对象共计发放救助金2万元,以实际行动传递检察温暖。

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检察综合业务部部长张东主持,诉讼监督部副部长邢继文、诉讼监督部相关人员及司法救助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仪式上,诉讼监督部副部长邢继文分别对九名司法救助对象宣读了本院司法救助决定书。由党组成员、检察综合业务部部长张东分别给九名申请人发放救助金。

党组成员、检察综合业务部部长张东指出,为民检察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检察机关开展国家司法救助工作,不仅有利于解决被救助人面临的生活困难,也有助于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今后,检察机关要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要秉持执法为民的宗旨,把解决群众的困难和保障群众利益始终放在第一位,在公平公正的办理好案件的同时,有效彰显检察机关的“人文关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