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新一轮治安清查整治乱象不手软(图)

时间:2019-08-14 11:50 作者: 通讯员 杨柳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19081310304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柳)8月12日晚,合阳县公安局开展了新一轮的治安大清查行动,“清查、整治、打击、宣传”交叉进行,重点开展清查城乡麻将馆,整治治安乱点,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等行动,有效促进了县域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行动前,县公安局向各单位印发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牢记“十个凡是”骗子都是浮云》《合阳公安反诈提示》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手册》等,治安大队制定了《合阳县公安局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工作目标,分区分组划片,落实责任分工,要求全体参战民警携带执法记录仪、单警装备等,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检查、清查,确保此次行动检查到位、整治有力。

8月12日晚7时30分,各参战所队分赴各自片区开展清查工作。在城区主战场,民警以宾馆酒店、网吧、洗浴场所、KTV、出租房屋、麻将馆、茶秀、隐匿在小区地下室、车库、居民家中以及门店内的麻将机赌博为检查重点,开展地毯式清查,对中小宾馆是否坚持“实名、实情、实时、实数”登记入住,是否坚持使用信息上传系统,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三禁”警示标志及“扫黑除恶治乱”宣传海报等进行了细致查看;在农村各战场,各小组采取“三个结合”的方式开展清查、整治、宣传等工作,即将清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对治安混乱地区及突出问题进行严肃整治,对已整治的问题进行“回头望”;与“防电信诈骗宣传”相结合,广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形式及应采取的预防措施,把“十个凡是”及“警方提示”送到群众心中;与“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相结合,针对夏季治安特点,大力排查邻里、婚姻、债务等矛盾纠纷,及时开展化解工作,消除隐患苗头。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21辆次,关停麻将馆29家,收缴麻将18副;清查旅馆57家、洗浴场所6家、美容美发店17家,查处不按规定登记信息旅馆4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300余份。

微信图片_20190813103058

微信图片_2019081310320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