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百良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图)

时间:2019-08-14 11:08 作者: 通讯员 高锋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19081320003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锋)为预防和减少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增强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财产安全,从8月2日开始,陕西省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采用多种方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一、 组织动员大会,号召广泛参与

为确保宣传范围、成效最大化,百良派出所主动联系百良镇党委政府组织辖区村干部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动员会,以案说法向村干部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类型、现实危害及防范技巧,号召村干部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二、 深入密集场所,多种方式宣传

充分利用集会等人员密集地点,使用便携音响播放宣传音频吸引群众注意,发放宣传彩页,张贴宣传海报,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耐心向群众讲解常见的诈骗类型,告诫群众要做到不轻信、不汇款、不点击,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三、 进村入户讲解,宣传不留死角

为确保辖区宣传全覆盖,民警利用车载广播逐村逐巷播放宣传音频,入户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技巧,确保宣传不留死角,力争做到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人人皆知、人人能讲、人人会防。

通过宣传,群众“识骗防骗抗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明显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百良派出所将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不受不法侵害。

微信图片_20190813200052

微信图片_20190813200108

微信图片_2019081320082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