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一线送奖励警心 凝气聚魂担使命(图)

时间:2019-08-14 11:32 作者: 通讯员 马力奔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_550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奔)8月12日,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向阳、组教处处长史琳一行来合,对在“2019全国‘全民健身日’”主会场广播体操、工间操集中展演暨“健康中国行动”主题推进活动中,荣获“最佳风采奖”的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一线送奖,战时表彰。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胡彬、副局长曹红亮、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全程参加。

表彰仪式上,全体参演队员佩戴红花,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充分展示出“威武之师”的英雄气概和高昂士气。在热烈的欢迎仪式后,史琳宣读了中国前卫体协、陕西省公安厅政治部贺信,李向阳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贺信并授牌。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教导员李森汇报了参加全国展演情况,领操员樊宇锋交流了参演感悟,大队长王宏周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成绩的获得,是省厅、市公安局共同努力及省市县领导支持帮助的结果,是参演人员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结果。要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全面加强实战化训练,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毅力,投入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李向阳在总结讲话中对近年来合阳县公安局抓练兵、提素质、促队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和崇高荣誉的队伍,是一个人才辈出、荣誉频传的集体。在今年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安保维稳等各项任务相互叠加的形势下,合阳县公安局临危受命,主动作为,积极克服警力少、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抽调巡特警大队精干警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艰巨任务,充分展示出合阳巡特警敢打必胜、能打硬仗的过硬素质,集中体现了合阳公安是一支讲政治、敢担当的钢铁队伍。市局对合阳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和巡特警大队的优异表现是满意的。希望合阳公安巡特警发扬成绩,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继续保持逢优必争、遇冠必夺的优良传统,在今后获得更大更多荣誉,让 “红旗”单位的旗帜在三秦大地高高飘扬。

胡彬在讲话中指出,巡特警大队在此次全国展演比赛中打了一场硬仗、胜仗,十分难得,可喜可贺。荣誉的取得,倾注了省厅、市局大量心血,浸透着的各级领导的关怀厚爱,包含着全体参演队员的辛勤付出。今后工作要以此次荣誉为新的契机,找准短板不足,全方位加强管理,推动巡特警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高度。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巡特警大队始终处于维稳处突第一线,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要自降一级,带头冲锋,以身作则,示范带动,把队伍带起来,把士气激发出来,凝聚起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磅礴伟力。二是要抓管理促规范。要紧盯巡特警队伍人员结构复杂,队伍新老交替频繁的现状,在持续推行“家庭、社会、单位”三位一体管理模式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实际,深入研究分析,积极探索实现,创新形成一套具有合阳公安特色、符合巡特警队伍的实际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巡特警队伍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要抓素质求实战。巡特警大队要在现有硬件设施和配套政策的支撑下,结合辅警管理体制改革,练强本领、增强素质、建强队伍,以实际行动把各级精神落到实处,将职责任务履行到位,努力把这支人才辈出的队伍打造成群星闪耀的队伍,在反恐处突、安保维稳、巡逻防控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5528

IMG_566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