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全警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8-08 18:3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8月8日,在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为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警健身氛围,使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全警健身新风尚,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城区各所队15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活动,乡镇各派出所自行组织开展活动。

早上8时30分,全体参加活动民警在局机关楼前集合,整齐列队。党委副书记胡彬作了热情洋溢地动员讲话,号召全体民警把体育锻炼作为学习工作生活的一部分,积极主动参加体育活动,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走好健康路,走好人生路,鼓励大家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康先行,描绘自信人生,展示别样风采。

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表示县局将一如既往在全警健身工程建设、全警健身活动组织以及全警健身科学指导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探索亮点化适用性警营健身工程建设,为全警健身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全体民警积极投身到全警健身热潮中来。

随着一声嘹亮的“出发”口令,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民警意气风发,精神饱满,迎着初升的阳光,迈着矫健的步伐,踏上了步行五公里的征程。走过运动公园,穿过九龙湖,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尽管身上已挥汗如雨,脚下依然铿锵有力,阔步向前。整个活动中,民警精神抖擞,情绪高昂,无一人喊累,无一人掉队,大家在健步走活动中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彰显着合阳公安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既使得民警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又丰富了警营文化,激发了警营活力,提高了全警健康文明生活理念,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热爱的公安事业中。

近年来,合阳县公安局积极践行教育训练就是最大的从优待警,狠抓全体民警体能技能的提高和锻炼,在全局形成了“爱运动 爱健康”的新风尚,在各类比武竞赛中踊跃参加,屡屡夺魁,在上级举办的各类活动中先后荣获多个奖项,涌现出一批警体骨干人才,特别是在8月3日举办的2019年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展演活动中,合阳县公安局组队代表中国前卫体协参加展演,荣获“最佳风采奖”,在全国舞台上展示出了新时代合阳公安队伍的良好风貌和昂扬斗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