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省厅监管总队李寄红一行来合检查指导监管工作

时间:2019-07-22 18:3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省厅监管总队李寄红科长带领刑事监管科索学国、咸阳监管支队张海鹏,在渭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长郑王峰、民警王六仓、刘维等人的陪同下到合阳县看守所检查上半年工作,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杨波、看守所所长张勇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所长张勇对上半年监所安全管理、队伍管理、拘留所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进入监区,实地查看了监控室、管教室、押员伙房等,在医务室内,向值班医生详细询问了工作模式、重病号治疗、工作规范等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帐。在监室,检查组对在押人员基本情况、案情、诉讼环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仔细查看了《监室日志》记录情况,就有关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到新拘留所及看守所新址进行了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李寄红对合阳县看守所上半年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快看守所新址的建设力度,力争9月底完成搬迁;二是看守所新址要全面按照“铁通工程”建设要求施工,做好滚闸门建设等;三是要彻底消除看守所新址监室的“悬挂点”。杨波委员表示合阳县公安局将认真落实好总队检查组提出的工作意见,进一步加强监所硬件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强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监管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