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百良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户籍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07-17 15:47 作者: 通讯员 张颖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颖晗)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帮助群众了解户籍业务知识,提高办事效率,营造和谐警民关系。2019年7月16日,百良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户籍业务知识便民利民措施宣传活动。

活动中,户籍民警通过发放户籍业务知识宣传材料、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身份证办理、新生儿落户、无户人员落户、死亡注销户口、结婚迁户以及变更婚姻状况等,对以上户籍业务办理的流程、所需材料进行讲解,使群众更加详细的了解办理流程。

同时,积极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宣传,引导群众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各种户籍业务。民警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广泛征求群众对户籍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走村入户的宣传活动,减少了群众办事流程,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