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行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06-29 15:49 作者: 通讯员 冯展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展)为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8日,合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行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我们聆听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向机关党员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忠诚担当勇作为”的专题党课,主要从“铭记党的历史,始终坚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入党誓言,勇担职责使命”向大家诠释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特别是政法干部,在平时工作中应该怎么做;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初心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踏着历史的足迹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体验红色精神,感悟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艰难历程,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不忘初心跟党走,忠诚担当勇作为”,让我们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不断凝心聚力、坚定信念,以“五个过硬”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