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刘义民“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图)

时间:2019-06-25 09:39 作者: 通讯员 何豆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6月21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深入百良镇东宫城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韩金虎,给他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一同慰问。

在韩金虎家,刘义民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医疗保障、子女工作等情况,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对他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为组织、为美丽乡村的建设建言献策。随后,刘义民向他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并送上了慰问金。

刘义民还叮嘱随行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困难老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