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新池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图)

时间:2019-06-14 09:04 作者: 通讯员 闵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闵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和参与度。6月13日,新池派出所召开村委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课。

宣讲会上,新池派出所民警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为切入点,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群众阐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以及省、市、县开展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和坚定决心,以案例向群众讲解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基本特征、表现方式。并号召全体党员和村干部要提升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讲,使得党员村干部和各村村民对黑恶势力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营造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良好舆论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