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进社区活动(图)

时间:2019-06-11 15:58 作者: 通讯员 田珍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珍)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拓宽黑恶势力线索举报渠道,6月10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在城关镇大庄头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进社区活动,零距离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宣讲。大庄头社区全体党员、社区领导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金水派出所副所长姚晓亮以“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为主题,着重从什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出击扫黑除恶等方面作了专题宣讲。同时姚晓亮还围绕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当前农村涉黑问题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扫黑除恶重点领域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更直观地认识和了解黑恶势力的特点、危害,并就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与民警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坚定了广大社区居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社区居民争做扫黑除恶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