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战时送奖到一线 激励斗志暖警心(图)

时间:2019-06-05 11:28 作者: 通讯员 何豆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豆)为充分发挥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作用,进一步动员和鼓励广大民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投入到新中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6月4日,合阳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政委刘义民,副政委张宏伟,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一行深入禁毒大队,送奖到一线,对部署“2018-725”目标案件专案组开展战时表彰慰问。

表彰仪式上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发来的贺电和县局对专案组的战时表扬令,听取了案件侦办情况总体汇报以及创建禁毒示范城市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禁毒大队办公条件、禁毒网格化管理建设情况等,就工作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2018-725”目标案件侦办以来,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全力侦破案件。在上级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全体成员夜以继日,艰苦奋战,经过连续七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该案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下一步深挖调查,移送起诉打下了坚实基础。

政委刘义民在讲话中表示,涉毒案件办案难度大,调查取证难,危险性高,但专案组全体参战民警能够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畏严寒酷暑、不惧艰难险阻,充分发扬了公安民警敢打必胜的斗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成绩,保持作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杨聪杰对专案组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参战民警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大家取得的荣誉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案件侦办到现阶段,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后面调查取证、审查起诉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全体参战民警要迅速调整状态,锲而不舍,确保案件如期办结。一是要保持一鼓作气的劲头,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专案组要在现阶段基础上,发扬作风,集中精力,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充分彰显合阳公安过硬的缉毒执法能力和水平。县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禁毒工作,在经费保障、警力配备、办公条件上给予更大倾斜,努力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扎实开展,积极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二是在要强化专案攻坚,提升案件侦办效果。禁毒大队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克服困难,乘胜追击,进一步深挖细查,扩大战果,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确保案件顺利移送起诉。三是要树立精益求精的态度,提升案件侦办质量。分管局领导和大队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在该案侦办过程中亲力亲为,靠前指挥,主动参战,全体参战民警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坚决将该案办成具有重大典型性、广泛代表性和更大影响力的精品案件,为“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