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召开行业场所例会(图)

时间:2019-05-27 15:34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为加强社区管理,维护社会治安,5月27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召开行业场所管理工作例会,金水派出所主要领导、社区民警、以及各行业场所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点评了近期不按实名登记的3家宾馆、1家废品收购站、5家娱乐场所的案例,宣读了处罚决定书,以案说法的形式说服教育行业场所管理人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组织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特种行业管理办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使行业场所负责人树牢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理念,同时与与会人员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针对近期工作重点,民警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鼓励各负责人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进行宣传,严格遵守法律制度,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全力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要正确看待行业地位,正视行业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整改,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加强消防设施建设和消防演练,确保安全管理和经营。二是严禁各场所为赌博提供容留之地。各场所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工作,积极进行禁赌宣传,严禁为赌博提供场所和条件,并发挥好行业场所阵地作用,积极举报赌博活动,为禁赌工作奉献一份力量。三是增强安保力量。娱乐场所要配备专职保安,并进行消防培训、紧急演练、技能考核等,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切切实实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