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04 16:59 作者: 通讯员 谭茹雪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谭茹雪)4月3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主持会议。

会上,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工作情况及4月份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版块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车俊仓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今后工作:

一、抓好重点工作,服务县域发展。一是机构改革工作要加强衔接,服务大局,推动法制办尽快转隶,尽快发挥作用;二是扫黑除恶工作要持续抓好宣传、特殊人群涉黑涉恶线索排查,适时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三是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坚持周二扶贫日制度,加强政策宣传,认真填写台账,扎实做好工作;四是乡村振兴工作要及时与包联洽川相关村衔接,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五是认真完成县上分配的其他工作。

二、抓好业务工作,加快追赶超越。一是办公室文件传输要快,做好相关记录流程;服务工作要细,按时送报纸并做好会议室清洁工作;相关管理要严,做好请销假统计等工作;办文办事要及时,文件传输方面要及时交办、及时督促、及时汇报、及时销号。二是宣传股要组织好法律服务小分队下乡工作;按时制定法治宣传要点、年度法治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认真做好法治阵地建设相关工作。三是基层股要规范化村(社区)调委会建设,筹划基层调解培训。四是社矫中心做好专职社工招聘和社矫日常监管等工作。五是公律股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和律师支部阵地建设工作。六是法援、公证做好日常业务工作。

三、抓好党建及作风建设,适应形势要求。一是党建方面要求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及党建相关要求,并认真做好律师支部阵地建设。二是纪律作风方面要求公章要严管、用语要文明、规矩要遵守、纪律要常抓,打造一支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业务过硬、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队伍。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