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法援为老人提供贴心法律服务

时间:2019-02-28 09:53 作者: 通讯员 赵延红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延红)2月26日,82岁高龄的王凤英(化名)老人在孙女的搀扶下来到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请求为其代写遗嘱。法援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老人,耐心询问老人相关情况。老人的大儿子在年幼时丧父,老人后和他人重新组建家庭,并生儿育女。老人一直照管其大儿子,为其成家立业。其大儿子却对母亲王凤英不尽赡养义务。王凤英老人想立遗嘱自己的生养死葬不需要其大儿子承担。

老人意识清醒,表述清晰。按照老人的意愿,援助中心的赵延红律师为老人代写了遗嘱,并亲自将老人带领到县公证处,详细了解公证遗嘱有关情况。了解到老人要求公证的情况不适合公证时,赵律师建议老人找两个可信赖的无利害关系人作为遗嘱执行人,也能达到其目的时,老人对援助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