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甘井派出所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第三届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图)

时间:2018-09-18 14:56 作者: 通讯员 赵倩瑶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倩瑶)为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传递社会正能量。9月17日,合阳县隆重举行了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合阳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并接受了表彰。

近年来,甘井派出所一直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刻在心间,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辖区群众的安危和幸福。从寻找走失群、送归迷途老人到危难时刻的紧急救助,该所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及,今年 “五一”节假期的梁山救援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4月30日,杨某到达梁山山顶后,突然感觉不适,胸闷气短,无法动弹,疑似心脏病,随行人员立马拨打110求助。接到电话后该所所长王一欣立即带着值班民警赵倩瑶、史新强赶赴现场,在消防官兵和社会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将杨某抬下山,送上救护车,由于救助及时,杨某顺利通过手术支架,身体恢复情况良好。随后,杨某的两个儿子送来了《情深意笃谢恩人》为标题的感谢信,他们的深情致谢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点赞。该所的救助行动先后在人民公安报、渭南日报、阳光报、西安晚报等各大报刊进行报道,同时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和渭南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甘井派出所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和热血为金色盾牌传递光和热,努力构建良好的警民公共关系,为平安甘井建设凝聚群众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