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五项硬措施强推派出所正规化建设

时间:2018-03-23 09:12 作者: 通讯员 闵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闵婕)今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从细节抓规范,从源头抓执法,采取五项强有力的措施,狠抓派出所正规化建设,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推动整体工作持续向好。

一是加强纪律作风管理。抓纪律规章、抓作风养成,坚持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保持警钟长鸣、警令政令畅通。二是打牢信息化警务基础。不断完善“雪亮工程”在基层的应用,深入推进24小时网上巡逻、接处警可视调度等工作机制,对人口和区域实施有效监控,及时掌握辖区治安动态。三是狠抓执法业务能力培养。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执法业务培训,定期开展学法考试,利用“夜校”定期对民警进行执法培训,严格落实《公安机关执法细则》,全面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切实做到执法为民。四是紧抓宣传打造品牌形象。充分利用主流媒体、自媒体、横幅、画报等形式,多形式多角度对公安工作宣传报道,持续打造和提升派出所品牌知名度,不断培树规范化品牌单位。五是抓牢竞争意识推动规范化工作。组织对规范化建设成绩优异的派出所进行观摩、交流经验、培养典型,激发各所争先创优意识,创造追赶超越浓郁氛围,促使助推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近年来,合阳公安不断推进派出所正规化建设,从派出所硬件设施更新、纪律作风建设、接处警规范、执法规范、内务管理规范、档案台账记录规范、业务能力适应实战需要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稳步推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