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城关法庭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时间:2017-11-03 09:3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军)11月2日下午,合阳法院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活动。活动上,政工科杨国祥科长宣读了合阳法院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实施意见,明确了各法官干警的包联社区;副院长柳红省就平安创建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安排;最后,院长徐天宝强调了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警统一思想,围绕大局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结合审判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会后,城关法庭组织全庭干警,立即行动起来,将宣传画及合阳法院印刷的九类平安法治合阳宣传材料,按照包联社区进行分组,驱车前往城关镇七里村、雷家洼社区、王家庄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每到一处,由包联干警联系村干部,宣讲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向巷道里的群众发放资料,让每位群众明白平安建设事关你、我、他,人人参与平安创建,人人享受平安合阳。

近日,城关法庭已经与城关街道办一同在辖区内多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此次根据法院统一安排,城关法庭将两方兼顾,统筹安排,将平安创建工作推向高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