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集中执行效果显著(图)

时间:2017-07-20 17:0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宏升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宏升7月18日那天,合阳法院执行局集中全局力量,兵分两路,按照预先摸排的案件,对10起案件集中执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午11时许,两组执行人员捷报频传,强制带回6名被执行人,在执行局副局长雷宏的带队下,大家顾不上疲劳,又分头给被执行人谈话,促使其自觉履行义务。中午12时,执行局干警轮流值班,大家简单在灶上用餐,顾不上休息,王福林、王晓东同志主要负责谈话,在他们耐心说服工作下,到下午4时多,1名被执行人履行了全部义务,3名被执行人履行了部分义务。下午5时,经执行合议庭合议,对拒不履行义务的2名被执行人采取了拘留强制措施,王文斌同志带队,王富民同志和3名法警连续工作,不辞艰辛,到医院给当事人体检,把被执行人送到看守所,连续工作了3个多小时,9点多才结束一天的工作。

一天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执行局干警在艰辛中体验了欢乐,经过一天的紧张的工作,强制带回被执行人6人,司法拘留2人,完全执结案件1件,部分执结案件4件,执行标的10万余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