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员在梁山景区开展义务拾垃圾活动(组图)

时间:2016-06-15 17:1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马力驰)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奉献意识,6月13日,合阳法院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梁山景区开展“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义务捡拾垃圾活动。

夏日的梁山,万木葱茏,景色旖旎。下午3时许,志愿者队伍准时来到了梁山脚下。在支部书记王建军同志介绍完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注意事项后,全体志愿者三人一组,手提垃圾袋,在迎风飘扬的鲜红的党旗引领下,沿着曲折蜿蜒的山路,捡拾起端午假期游客遗留在山路两旁的垃圾。烟蒂、纸屑、饮料瓶……足迹所至之处,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的弯腰捡拾,仔细的给梁山“去污除垢、梳洗妆颜”。一言一行彰党性,一举一动展党风,志愿者宛如青山上一朵朵尽情绽放的鲜花,香远益清,沁人心脾,吸引了游客们的眼球,得到了游客的啧啧称赞。

下午6时许,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将捡拾到的垃圾放在护林员指定的地点。这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合阳法院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的积极态度和行动自觉,提升了党员干警的思想境界,坚定了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党员志愿者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自己的工作中沐浴着党的光辉,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