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院:“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掀高潮

时间:2016-05-03 15:3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东 杨军锋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东 杨军锋)连日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会和党支部会议,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干警集中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司法规 范教育读本,以及上级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该院在上级要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做规定动作基础上,根据司法规范和检察工作需要,创造性的增设了学习司法规范教程和做合格检察官的学做内容,并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领导辅导等形式强化学习效果,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高潮。日前,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细则已经出台,规定了学习时间、必学内容、组织形式和基本要求;按照细则4月底前全体干警撰写有价值心得体会1篇,定岗位承诺1份,各局科室队每月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各支部每两月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和党员干警“红袖章为民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各类学习台账及对应的工作清单已经建立到位。

该院检察长周加强对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是: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警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领导和引领好分管科室以及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教 育,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全体党员干警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规范司法素养和执法办案水平,为合阳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 司法保障;全院上下要紧密结合合阳检察工作实际、干警思想实际,按照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标准,有的放矢地组织学习、开展讨论、查摆问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服务合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