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警方提醒 >正文

路边小广告“无抵押贷款”多是骗局

时间:2015-03-23 08:51 作者: 记者 秦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急缺钱,找我们,无抵押,无担保1—50万三天放款”、“急用钱找我们,低门槛、速度快、低利率,1—100万当天放款无任何手续费”,近期在西安市一些街头 巷尾出现了大量“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的小广告。对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这些看似诱人的宣传背后暗藏着许多猫腻,纯属“高息利滚利”、骗人钱财的陷 阱。
    记者看到路边停放车辆的挡风玻璃、一些居民楼电子门、甚至一些墙上都贴有无抵押、无担保的“两无”贷款广告,内容简单:无抵押、无担保,银行贷款,当天放款,电话:×××。记者质疑,不用担保,不用抵押,就能贷款,真那么轻松吗?
    记者随后拨打了一部“两无”贷款的电话:×××,表示自己有个小公司,要贷款20万元急用。对方说:“非常轻松,只要先了解一下你的注册资金和经济实力就行 了。先把10万元发展资金打入指定账号,看一下几分钟再取回就行了。当日放贷,上不封顶,无任何利息,贷款无期限。”记者表示“没那么多钱”。对方说“少 一点也可以”。记者以没钱为由挂断了电话。
       民警提示
       路边小广告“无抵押、无担保贷 款”多是骗局。此类诈骗案件作案手法简便新颖,其作案时间、作案地域跨度较大,随意性、欺骗性较强;其侵害对象多为急需用钱的不定人员,多缺乏法律、网 络、银行等业务知识,因急需资金而盲目相信;嫌疑人多以短信、小广告、报刊信息等方式发布提供短期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的虚假信息,待受害人上当并与其联系 后,以便捷的房贷条件吸引受害人并获取其信任,再编出各种理由收取“手续费、保证金、利息费”等,待受害人付款后,嫌疑人立即将账户内钱款转走,并将联系 的电话号码弃之不用,消失无踪。
      提醒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轻信无息、低息贷款等诈骗陷阱,建议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贷款观念, 以最稳定、最正规、最安全的方式获得贷款,切忌存在侥幸心理。当对方以各种名义提出先收取当事人一定费用,或要求当事人办卡开通网银后存入一定现金时,要 保持高度警惕,遇到相关骗术应当及时甄别,以防上当受骗。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防诈骗歌谣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