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追回来了!合阳公安王家洼派出所召开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会

时间:2024-03-15 08:3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王家洼派出所坚持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着眼于破案追赃挽损工作,力求达到“破小案、暖民心”的社会效果。3月13日,王家洼派出所召开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会。

花钱办证被骗5200元已返还!

“警官,我也是投机取巧花钱办证,感谢你们把钱追回来,这样的错误我绝对不再犯”,薛某在财产返还仪式上拿到被骗钱款时激动地说。

(返还薛某、刘某财物)

财物返还会上,民警向被害群众薛某和刘某返还了5200元现金。被害人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大案,千里追赃暖民心”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上,向王家洼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网上交易被骗1万元被追回!

2024年1月,王某在网上出售自己新买的苹果手机时遇到周某搭讪,二人在网络上谈好交易价格为1万元后,隔天王某按照周某要求邮寄了手机,但周某收到手机后,拒绝支付并拉黑王某。

民警接到王某报案后,全力侦查,果断出击,远赴外地将嫌疑人缉拿归案,追回被害人的经济损失1万元。

(返还王某财物)

民警向被害人返还财物1万元后,对现场群众开展反诈宣传,提醒他们保护好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

民警小提示:

警惕诈骗爱自己,谨防奸诈存戒备。

花言巧语勿轻信,应对诈骗要机智。

用心甄别不被骗,虚假身份须谨慎。

支付方式选可靠,警钟长鸣要牢记。

诈骗手法百出奇,知识普及共抵御。

暴利诱惑谨远离,杜绝贪欲免受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