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网络理财险被骗 警方紧急止付挽损4万元

时间:2024-03-15 08:2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3月11日,合阳县李某将一面印有“反诈精英 介入神速 止付挽损 人民卫士”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为其挽回损失4万余元。

李某在平日里酷爱炒股理财,在网页上发现炒股软件后立即注册,怎料刚一进去就被里面的理财类视频所吸引,看到网友们在评论下“稳赚不赔”的言语时,自己也“跃跃欲试”,于是添加了该网站介绍的所谓“理财专家”的微信号,并在“专家”的怂恿下进入了一个购买股票的网站,幻想着每天都可以小赚一笔。据李某介绍,刚开始投进去的钱确实能带来一部分收益,但后期金额越来越大,想着先将之前的收益进行提现,却发现资金根本无法取出。3月8日,金水派出所民警接到了李先生的预警信息,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其投进去的4万余元进行紧急止付,避免了李先生遭受更多财产损失。

警方提示:天上不会掉馅饼,不是正规平台的理财网站、APP坚决不下载、不明链接坚决不点击,更不要相信“一夜暴富”的“白日梦”,坚决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