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喜报!合阳县公安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

时间:2023-12-12 08:46 来源:合阳公安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四部门联合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

微信图片_20231212084204

近年来,合阳县公安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从强化机关精细化管理的角度,突出做好节能降耗政策的宣传,充分发挥县直机关节能降耗的引领和导向作用,创新机制、强化管理、抓好示范、加大宣传,在节约型机关创建中走在前、作表率。

创建过程中,突出“厉行节约,从点滴做起;文明创建,从内外兼修起步”主题,坚持落实“八个一”(即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升油、每一张纸、每一分钱、每一粒米、每一件物、每一分钟),抓重点、抓细节,全面培养和倡导勤俭节约之风,引导全体民辅警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的习惯在警营里已蔚然成风。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