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刘强主持

时间:2023-04-17 14:56 来源:陕西日报

4月13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主持。省法院院长韩德洋、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旭光、省军区副政委谢杰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的重点措施,切实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结合起来,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把主题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让群众满意、企业满意。要把主题教育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结合起来,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政法铁军,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