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3-04-12 09:5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面清理整治治安隐患,打击突出违法犯罪,4月11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六个工作组负责领导及联络员,召开了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雷永锋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晓红讲话。

会上通报了4月份以来六个工作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要求各工作组要将此次行动作为市对县考核重点,高标准、严要求专项推进,注重战果收集、突出特点、挖掘亮点、总结经验,严格按照日报告、周通报要求及时、全面上报工作情况,专项办要做好收集汇总,宣传发动。

杨晓红就持续推进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细化方案,明确职责。六个专项行动工作组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总体方案,结合县域工作实际及各自职能任务,动员全警,明确要求,细化职责,全面推动,并将方案以正式文件形式报专项办。二是定期通报,督促推进。严格按照县公安局总体方案要求,开展专项行动周点评通报。对日常工作不重视、措施落实不到位、重点任务未完成的单位点名通报,找出问题,分析原因,并安排部署下一周工作,切实推进专项行动走向深入。三是设立专刊,宣传发动。专项办要积极收集汇总六个工作组报送的简讯、经验、做法、事迹、战果等,设立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刊,做好宣传发动。同时结合县公安局“下解办”工作,深入一线强化督导推进。四是加大力度,掀起热潮。各参战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不等不靠,紧抓快动,在重点领域清查、交通秩序整治、矛盾纠纷化解、社会面巡逻防控、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等方面扩大战果,挖掘经验,全面掀起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热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