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深入合阳县看守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图)

时间:2023-03-13 16:3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推动2023年公安监管场所工作有序展开,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见效,3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王六仓带队,富平看守所副所长汤权为组长的督导检查组一行4人深入合阳县看守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分管局领导杨波、看守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1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所长王一欣对看守所2023年1月、2月份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随后深入伙房、收押室、管教室、医务室、监控室、以及监室、放风场等功能区进行实地查看,调取值班监控录像以及对值班民警掌握被羁押人员基本情况进行考问,同时翻阅收押、管教、医疗以及办公室的工作资料台账,并对安全管理、硬件设施建设、工作台账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2

3

实地查看后,检查组对监督检查工作予以反馈,对看守所内务规范、所容所貌、监所文化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合阳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工作实效;二是积极向局党委汇报监所工作,争取人、财、物的大力支持,加快荣誉室建设力度;三是强化监所安全管理,各岗位之间加强沟通、协助、配合力度,全力确保监所安全;四是在确保监所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应收尽收,做好公安服务大局工作;五是针对检查中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到一个环节不漏、一项工作不少、一个问题都不放过,保障各项工作整改到位。

4

最后,县局党委委员杨波表示,对于本次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合阳县看守所照单全收,并将不折不扣地及时整改到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完善好各项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