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刑侦大队连破入室盗窃案2起

时间:2023-02-15 09:1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县公安局“五清五破”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之后,刑侦大队高点站位、高标要求、高阶推动,聚焦入室盗窃案件清零目标,综合采取措施,全力破案追赃,扎实推动“入室盗窃案件必破县”创建活动持续走在省、市前列。日前,通过现场勘查以及视频侦查工作,连破入室盗窃案件2起,扣押作案工具面包车1台、剥线钳1个,追缴金首饰6条(个)、银元5枚、手机1部、名贵白酒7瓶、香烟4条等价值3万余元。

2023年2月9日,县城幸福里小区接连发生2起入室盗窃案。案发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赶赴案发现场,扎实开展现场勘查工作,认真查阅现场及周边视频资料。参战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研判,通过串并案侦查、视频追踪,结合现场提取的痕迹物证等,迅速确定前科人员彭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月12日下午在县城某门店内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彭某对上述采取技术开锁手段入室盗窃作案2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的成功告破,迅速打响了全局“五清五破”专项行动第一枪。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