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对司法所2022年度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时间:2023-01-17 15:35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锋)2023年1月9日—1月11日,合阳县司法局专门成立三个考核小组,各组分别由局分管业务领导带领相关股室人员对全县12个司法所的工作进行年终检查考核。

根据年初制定的《合阳县司法局司法所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合司发[2022]7号),考核人员通过座谈、查阅档案卷宗和台帐、实地查看等方式并结合日常工作掌握情况对全县12个司法所在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普法与依法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严格的考核。

年终考核是对各司法所2022年全年工作的一次回顾,也是确保各司法所能圆满完成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亮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从而不断提升合阳县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促进全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同时考核组提出相应工作要求,一是要对照检查,总结经验,查缺补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认真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各项管控举措,确保“两类人员”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四是要结合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亮点。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