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九龙派出所破获工地电缆系列盗窃案

时间:2023-01-12 16:2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雷霆”冬季破案战役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紧盯辖区现发案件线索不放松,在刑侦大队、坊镇派出所以及巡特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力量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深挖线索,成功破获电缆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扣押作案车辆5辆,初步破案32起,有力震慑了犯罪违法行为,倾力维护辖区发展稳定。

2022年12月25日,九龙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某工地电缆被盗,请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初步勘查,根据盗窃案件的作案时间、手段,对案件进行串并。经过对大量线索进行研判梳理和调查取证,嫌疑人的身影逐渐出现在民警的视野里。

民警通过缜密的分析研判,找到嫌疑人作案时间规律,经多方线索佐证,最终锁定了一个盗窃团伙。在掌握大量事实证据后,民警迅速出击,先后将6人抓捕归案。经突击审讯,纷纷交代了犯罪事实。

群众利益无小事。九龙派出所以“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为抓手,按照办好“小矛盾、小纠纷、小困难、小疑惑”的思路,把更多的警力、资源、注意力放到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案侦破上,既破大案、也破小案,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实实在在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