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消隐患 除风险 安全检查不停歇

时间:2023-01-12 16:26 作者: 通讯员 曲珍珍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曲珍珍)临近年关,为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期,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以“消隐患、除风险、保平安”为工作目标,围绕“九小场所”、涉危涉爆场所、消防隐患点等重点场所定期组织民警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全力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检查中,民警一方面依托“夜间清查”制度深入辖区加油(气)站、宾馆、娱乐场所、商场商店等治安重点场所,聚焦各场所内的安全生产制度、视频监控运行、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应急设备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针对各场所的治安特点、难点检查了各加油站的散装汽油实名登记情况,检查各宾馆的实名登记、未成年人“五个必须”落实情况,以及娱乐场所内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确保“检查常开展,辖区零隐患”。另一方面,深入辖区涉危涉爆、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专项检查,查看各相关场所是否持有销售许可证、各类规章制度是否齐全,销售渠道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是否存在非法储存、非法销售等违法行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民警向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提醒各负责人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安保力量,增强安全意识,不断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检查,共检查加油(气)站8家、宾馆15家、烟花爆竹4家、九小场所50余家,发现并整改隐患19处。通过检查,进一提升了辖区重点场所的安全“指数”,强化了各从业人员“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为辖区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