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你好,警察节】旗帜飘扬铸忠诚 砥砺奋进新征程——合阳县公安局六大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3-01-11 15:1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023年1月10日,迎来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充分展示合阳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该局以“六大活动”为牵引,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激发全警奋进新征程,履行新使命的昂扬斗志。

举行升警旗仪式

按照《人民警察警旗管理规定(试行)》要求,1月10日早8时, 全体民警在局机关大院组成110人方阵,举行升警旗仪式,唱响警歌,重温入警誓词,教育引导全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


组织致敬警察节展播活动

以“向警旗表白、为警徽添彩”为主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选取了不同岗位、不同警龄民警,策划录制了系列短视频,通过公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展播,彰显了合阳公安民警热血铸警魂、铁肩担道义的良好形象。 目前,累计发布四期11人。


组织开展先进典型宣传活动

结合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百日行动”表彰,依托县公安局“两微一端一抖”宣传矩阵,推出“践行总要求·致敬公安英模”系列报道,持续宣传拟受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展现全局民辅警敢打必胜、能征善战的良好风貌,扩大社会影响力。截止目前,共发布9期,其中先进单位3期,先进个人6期。


暖警关爱走访慰问

1月10日当天,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智勇、副书记王军续一行深入合阳县公安局,对全体民辅警进行了节日慰问,并送来了慰问金,传送组织关爱。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刑侦大队对专案组成员进行亲切慰问,向因公负伤的民警发放了慰问金,送上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对机关食堂进行了点缀,为民辅警打造了温馨的就餐环境,并准备了饺子等午餐。金水、九龙派出所党支部为所内民辅警精心准备了节日餐饭,共同庆祝第三个人民警察节。






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警察节前后,策划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活动,先后开展了110接处警表彰大会,策划拍摄了110宣传短视频,在合阳公安在线刊发“接处警事迹展播”,各所队室同步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现场讲解110相关知识,发放宣传彩页单,探秘县局110报警服务台,揭秘“你不知道的110”,推进警务公开,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







拍摄警礼服纪念照

以警礼服发放为契机,邀请专业摄影师利用三天时间,为单位集体、同期入警、双警夫妻、个人等拍摄警礼服纪念照,进一步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