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6 10:20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雪)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平安合阳建设。近日,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司法所等部门深入孟庄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增强群众法律法规常识,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

本次宣传活动以“平安建设人人参与 和谐社会人人受益”为中心,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海报、警民互动等形式,向群众宣讲了打击预防犯罪,强化治安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民警也介绍了参与平安建设的方法和途径,鼓励群众参与到平安合阳建设中来。除此之外,民警还着重向群众宣传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围绕常见的投资返利、网络贷款、冒充客服退款、网络刷单、信用卡诈骗等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民警还详细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提醒群众要开启预警功能,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反诈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深化平安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筑起了辖区的安全屏障,夯实了平安建设的根基。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