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向人民汇报,共建平安甘井(图)

时间:2022-11-22 10:5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全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构建辖区和谐警民关系,进一步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11月18日,甘井派出所举行“向人民汇报,两代表一委员进警营”活动。

活动中,所长刘智向与会代表做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紧紧围绕本所在严打整治、治安管控、矛盾化解、队伍建设、规范执法、平安创建以及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讲解了安全防范知识,从防电信诈骗到禁毒知识、再到防火防盗,重点分析了辖区当前的治安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公安工作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甘井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社会治安防范提出了建议。最后,刘智就本所工作实际结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表示将全面推动基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发展进步,并号召与会代表做平安创建的助力军,全力推进平安甘井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警民鱼水情,增强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的创建积极性,全力共建平安甘井。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