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地毯式”曝光有力度 促进结案显成效

时间:2022-09-23 09:09 来源:合阳法院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城乡张贴发布后,得到了明显效果,一部分失信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法院自觉履行法定义务。

袁某与马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马某返还袁某借款10000元,其中当庭支付2000元,剩余8000元于2022年5月31日前付清。马某逾期未履行调解书确定的义务,袁某提出强制执行申请。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经网络查控,执行法官发现马某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与马某多次联系未果,依法将其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在“地毯式”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后,马某的朋友看到公告及时与其联系。在外地的马某得到消息后,立即委托其朋友与执行法官取得联系,并通过微信兑付了下欠的8000元借款,该案执行完毕。

“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合阳法院通过集中执行、失信曝光等形式,执结了一批案件,维护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