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法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05 17:40 来源:合阳法院

9月5日,合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纪律规矩意识。

该警示片通过三名曾经的“银行精英”,从党员领导干部走向党和人民的对立面,直至蜕化成人人痛恨的腐败分子。教育引导法官干警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达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正风肃纪的效果。

观看后,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常鸣警醒之钟、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一是坚持以案为鉴。要深刻剖析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守纪遵规之行动。用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身,拭亮心灵之镜、扫除思想灰尘、廓清思想迷雾、划清是非界限、筑牢思想堤坝。二是提高党性修养。要扣好廉洁司法“第一粒扣子”,打好廉洁自律的底子,养成良好的习惯,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八小时内规范用权做事,八小时外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三是不忘初心使命。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恪守法官职业道德,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对承办案件负责,拿出敢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持续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要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