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女子开错车闹“乌龙”,民警寻回物归原主

时间:2021-12-24 11:08 来源:平安合阳

12月23日,张先生来到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热心服务”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找回了电动车。

【平安建设】女子开错车闹“乌龙”,民警寻回物归原主

12月22日15时许,张先生在皇甫庄街道快递点寄递苹果后,一扭头,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张先生在四周寻找了一番,没发现电动车半点踪影,随即来到派出所报了警。

【平安建设】女子开错车闹“乌龙”,民警寻回物归原主

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雪亮工程”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将张先生的电动车开走。但从“作案过程”来看,不像是一起有预谋的盗窃,更为可疑的是在现场还停放着一辆相同颜色且新旧程度相差不大的电动车,民警分析极有可能是女子开错电动车了。随后,民警循线追踪,找到了张先生的电动车,并见到了才发现开错电动车准备来街道归还的女士。原来,女士临时借用邻居的电动车来街上买菜,匆忙中开上一辆红色的电动车就离开了,回家之后着急做饭,吃完饭向邻居归还车才发现开错了。最终,一起因开错电动车引发的乌龙“盗窃”案件被民警成功“侦破”,双方各自领回了自己的电动车。

民警说明情况后,当事人双方自己也笑了,女士为自己的马虎道歉,张先生也表示怪自己粗心忘拔钥匙,一场乌龙盗车案就此圆满解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