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新池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11-26 16:58 作者: 通讯员 王军虎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军虎)为深入开展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在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中的职能作用,积极营造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25日,新池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派发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材料等方式,为群众宣传反诈骗、反邪教、平安创建、《民法典》以及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现场还设立宣传咨询台,为群众解答问题,协助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群众反诈骗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生。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解答和解决问题40多件次。

合阳县新池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合阳县新池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此次“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将反诈骗、反邪教、平安创建等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提高了大家安全防范的综合意识,形成了强大的安全综合防范宣传合力,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为建设平安新池营造了良好氛围。新池镇以本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为契机,掀起平安建设工作新高潮,推动平安和谐新池镇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