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公安快速处置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时间:2021-11-18 11:15 来源:平安合阳

为维护辖区公共秩序与公共安全,认真贯彻落实合阳县政府关于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文件精神,坚决打击落实整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广泛宣传,加大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并于11月16日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平安建设】合阳公安快速处置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11月16日12时许,九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某小区附近有燃放爆竹的声音,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当场对正在燃放爆竹的杨某行为进行制止,同时批评教育。随后,民警将杨某带回所内,经询问,杨某对自己在城区范围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杨某进行行政处罚并批评教育。

警方提示: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依照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