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5 09:5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经侦队伍管理,严明警纪铁规,强化号令意识,切实解决大队在思想、纪律、作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推动经侦工作效能在全新的环境下持续提高,10月13日上午,经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雪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合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教导员乔轶宣读了《经侦大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王亚萍对当前市对县考核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大队长杨智英根据当前队伍管理及市对县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作了具体要求。

白雪峰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推进经侦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二是要紧抓打击破案和市局考核两大重点,主动出击,全力干好经侦主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压实工作责任,全队上下务必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攻坚克难干好经侦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纪律作风的根本保障。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把讲政治、守规矩置于各项工作首位,从上下班纪律、规范着装等细节做起,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大队民警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促使经侦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