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 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填报暨业务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10-14 15:5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0月12日,按照院党组要求,合阳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填报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姚超学主持。

合阳检察: 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填报暨业务工作推进会(图)

会上对2021年度全院64项核心业务数据情况进行通报。对照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各条线在全市位次排名情况,查找差距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三有争创”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及“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抓第四季度剩余时间,鼓足干劲、追赶超越,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要做到明确责任。深刻理解新时代检察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从思想深处认识到自身担负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二要做到质量提升。要对标对表64项核心业务数据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续固强补弱,努力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到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按照高检院、省、市院相关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履职实践,不断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