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时间:2021-10-10 08:5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以刑侦大队为主力,多警联动、快速反应,迅速侦破一起恶性持刀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抢手机2部,扣押作案车辆1台、刀具2把,及时消除了不良社会影响,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9月30日下午,国庆前夕,县公安局接到两名群众报案称,在城关街道某村村口被两名陌生男子持刀威胁、恐吓和殴打的方式,抢走两部手机及微信零钱共计2000余元。案发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伟亲自督导,亲临一线。刑侦、九龙同步上案,第一时间组织民警联系受害人了解案件经过,对案发地周边进行细致摸排,经过精准研判、缜密侦查、视频追踪,发现两名嫌疑人作案后驾车逃往韩城。刑侦大队长惠晓鹏亲自带队,大队民警主动放弃休假,顽强拼搏,连夜赶往韩城开展工作,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调、指导下、韩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配合下,迅速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和藏匿地点,最终在韩城市一小区单元房内将涉嫌抢劫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到案后,民警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连夜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薛某和任某对其驾车窜至合阳县城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