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合阳公安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时间:2021-08-03 10:4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雷霆2021”夏季严打行动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为进一步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紧盯辖区现发“盗抢骗”侵财案件,重拳打击各类侵财性违法行为,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7月30日,九龙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破盗窃案件3起。

【我为群众办实事】合阳公安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2021年7月24日,受害人刘某报警称其放在家中卧室包内的200余元被盗走。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通过现场作案痕迹和视频监控,于当日锁定嫌疑人为当天到刘某家中问路的王某,并于7月30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趁受害人刘某不备之时,溜入卧室将刘某包中的200余元盗走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