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喜讯: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获多项殊荣(图)

时间:2021-07-02 17:2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6月30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喜讯连连,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党支部,被合阳县委评为先进党支部,被县公安局评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集体。

喜讯: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获多项殊荣(图)

近年来,金水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示范岗,深耕党员责任田,逐渐勾勒出“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平安画卷。

喜讯: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获多项殊荣(图)

该所坚持网格化管理,依托网格员队伍打造出“金水管家”品牌,人数达到了300人,形成“1+2+N”的自治模式;自主研发“出租房管理微信小程序”,切实解决流动人口管不实、管不严的问题;坚持矛盾纠纷早发现、早介入、就地化解,打造出“老吴工作室”,近年来处理各类矛盾纠纷2300多起,成为百姓交口称赞的“全科诊所”;把打造“五型公安”作为着力点,建成集执法监督、指挥调度、视频巡防等七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指挥室”,接入“雪亮工程”二级终端,2021年以来,破获各类现发刑事案件20起,办结行政案件109起, “两抢一盗”等可防性案件同比下降30%,60%以上的居民小区和90%以上的行业场所实现零发案,为民办实事200余件,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增强,为维护辖区政治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喜讯: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获多项殊荣(图)

喜讯: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获多项殊荣(图)

珍视荣誉,再创辉煌。今后,金水派出所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领头雁,在打击破案、治安管控、服务群众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