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组图)

时间:2021-06-27 09:3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5日,合阳公安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以激发指挥中心全体民辅警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工作热情。分管局领导白雪峰应邀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

支部书记梁站立以《从毛泽东诗词中读懂中国共产党》为题,从三个方面回顾了毛泽东诗词的理想主义情怀、现实主义史诗品格、英雄主义战斗精神,通过回顾和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程,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心路历程、革命意志和思想境界。

“我心向党”诵读

诵读中有的深情诉说我们党从红船一路走来的百年风雨历程;有的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年轻民警在党的领导下充满信心、勇于担当的坚定决心。《红船的方向》、《七月的天空》、《百年赞歌》等11首经色经典被深情演绎,集体诵读的《党旗下的盛世中国》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民辅警在副局长白雪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激荡回响,表达着全体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