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调研指导合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26 08:4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5月25日上午,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合阳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县平到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调研指导合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李县平在听取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汇报后,又详细了解了全国教育整顿办指出的“六个苗头性问题”和中央督导组来合阳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合阳县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要求,把握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的质量和进度。二要对查纠整改环节已开展的工作进行回头望,做好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三要及时与县教育整顿办和上级部门做好衔接,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收尾工作,确保如期顺利转入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四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突出工作亮点、彰显检察特色,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质效。

合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表示,县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从严抓落实、抓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红武一同调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